择岚

做最好的自己。

真的很想去看,翠丝和老四啊啊啊啊啊求中么么哒!>3<

猎影人:

LOFTER电影免费送票福利!


LOFTER邀你走进影院,一同观看科幻动作大片《分歧者3:忠诚世界》


《分歧者3》故事承接上两部,在此次上映的第三部中故事将进入最惊心动魄的部分,战场也从芝加哥城蔓延到城外的世界。


谢琳·伍德蕾、提奥·詹姆斯、Maggie Q、娜奥米·沃茨、杰夫·丹尼尔斯等大咖已集合完毕,高墙内外的熊熊战火已被点燃!


LOFTER此次有30份双人套票和10份电影周边相送。


参与方式:在此篇文章下方写下你想去观看的理由,同时推荐或转发此文章,便有机会获得LOFTER免费送出的电影套票或周边一份。分享至朋友圈或其他平台,中奖几率更高~


欢迎大家走出影院后在LOFTER留下你的观影感受,形式不限,内容长短不限,带上“在电影中邂逅LOFTER”的标签即可!每次活动获奖者带标签发布观影感受,在以后活动中得奖机会更高!


关注@猎影人 ,还有更多电影福利等你哦!


评论

热度(148)